3.jpg
在 21 世紀的家庭居家生活中,許多職場媽媽下班後還是需要回家進廚房當煮婦,為家人料理晚餐。下班後,拖著疲備的身驅,為了要能夠快速製作美味的簡易料理,是不是有什麼小撇步或是偷吃步的招術可以快速料理整桌的晚餐呢? 
 
Clara 克拉拉教大家幾招美味又方便的料理食譜,讓新煮婦難題變的輕鬆,家人也可以吃的開開心心。來看看我的食譜分享,來開箱試吃吧!
1.JPG
 
【紅蔥醬烏龍麵】
只要 3 個步驟就可以完成香噴噴的紅蔥醬烏龍麵,真的是零失敗料理啊!簡單上桌又美味。 
醬料本身已經有鹹味,口味偏淡的人,不需要再加上鹽巴。只要將麵條、或是白飯拌上紅蔥醬就可以開動嘍! 
作法: 
1. 將麵條放進滾水裡煮熟 
2. 加上牛頭牌紅蔥醬 
3. 撒上蔥花 
8.jpg
 
【紅蔥醬炒烏龍】 
 
利用家裡現有的食材,不管冰箱有什麼菜就往炒鍋裡放,炒熟後加上紅蔥醬,再加上麵條(冬粉、米粉或其他麵類),就是一道香氣滿分,料多實在的紅蔥醬炒烏龍,絕對不輸外面賣的炒烏龍。 
作法: 
1. 將麵條放進滾水裡煮熟 
2. 在炒鍋裡放入少許的油 
3. 先放香菇拌炒,炒至香味散出且香菇軟化 
4. 再加入紅蘿蔔、蔥段及肉片炒熟 
5. 加上牛頭牌紅蔥醬拌炒 
6. 最後加上煮熟的烏龍麵拌勻後,撒上芹菜拌炒 
6.JPG
【紅蔥醬拌長豆】 
 
美味又方便的青菜料理,不管是四季豆、長豆、大陸妹,地瓜葉等都可以用川燙的方式將蔬菜燙熟後,加上紅蔥醬及些許醬油拌勻,立即就是一道美味的青菜料理啦!和外面賣的燙青菜淋自製醬料是一樣的道理,完全零失敗又不用自己調料,非常方便。 
作法: 
1. 在料理前要將長豆兩側的筋絲剝除 
2. 切段後,放入滾水煮熟 
3. 加上紅蔥醬 
4. 淋上些許醬油拌勻 
7.jpg
 
牛頭牌的金色蔬菜玉米粒非基改100%無添加糖, 顆粒大、皮薄軟嫩、天然脆甜,配上新鮮蔬菜或蝦仁,隨便炒都好吃! 
只要火候控制得宜,不要炒到燒焦,每個人都可以是料理達人。 
3.jpg
 
【蝦仁炒玉米】 
這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家常料理,方便又簡單。撒上胡椒粒可以增添香氣,讓料理更色香味俱全。 
作法: 
1. 在炒鍋裡放入洗淨的蝦仁,大火快炒 
2. 加上些許蔥段 
3. 放入半罐玉米粒 
4. 再撒上些許胡椒粒 
4.jpg
 
【彩椒炒玉米】 
 
煮婦偷吃步!靠這招可以快速備好料理,也可以讓小朋友愛上吃青椒、甜椒或蔬菜,製作一道親子料理難不倒媽媽的。
作法: 
1. 將切丁的青椒、甜椒及半罐玉米粒同時放入炒鍋大火快炒 
2. 加上些許鹽巴 
5.JPG
 
牛頭牌紅蔥醬嚴選紅蔥頭,使紅蔥香氣更豐富,採用澳洲進口非基改芥花油,無動物性脂肪成分,美味不鹹膩,湯、拌、炒、滷都好吃,貼心提醒只要開封後要保持乾燥,一定要使用乾淨的湯匙舀醬料,使用完後蓋緊瓶蓋,放置在冰箱裡冷藏,避免水份滲入。 
 
金色蔬菜玉米粒擁有五大安心承諾,讓全家人都可以放心:
(1)通過SGS 381項無農藥殘留檢驗
(2)非基因改造
(3)不添加防腐劑
(4)無黃麴毒素
(5)通過無重金屬檢驗
新升級的開封方式是輕鬆方便的易開罐,建議開罐後一次使用完畢,避免走味或壞掉喲! 
2.jpg
 

善用醬料、酌料、調料,大家也能迅速的煮出美味佳餚,自己輕鬆煮,家人也能吃的開心。 

更多資訊與食譜募集活動資訊詳見:http://www.hawdiinewchef.com.tw

更多文章詳見網站:我是Clara克拉拉.安寶獅馬麻

 

arrow
arrow

    我是Clara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