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93.JPG

沿著淡金公路進入三芝,約16公里即可到達淺水灣,寬闊平直的沙灘,碧海藍天的自然景致,是北海岸夏日重要的消暑休閒勝地。

大多數的人可能只知道三芝淺水灣有海濱公園,但很少人知道在停車場的另一頭,沿著海灘旁的觀海步道走,還有芝蘭公園及後厝里一整排各具特色的咖啡店及異國美食餐廳。

瑪莎拉印度餐廳是Clara克拉拉很喜歡吃的一家印度餐廳,在板橋江子翠也有分店。

從淡金公路走的話,會看到前門入口有藍色的招牌。

IMG_0782.JPG

三芝店Masala-Zone已經開了很久,餐廳老闆是印度人,會說中文,一開始是先賣印度香料、玫瑰鹽燈,後來才有賣印度料理。

IMG_0780.JPG

店內充滿濃濃的印度風情,使用玫瑰鹽燈當作裝潢擺設,非常獨特。

這裡賣的玫瑰鹽、玫瑰鹽燈、茶包及香料等,價格都很親民,對異國香料或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店裡挑選喲!

IMG_0785.JPG

滿滿的玫瑰鹽燈牆,再加上充足的採光照明,讓店內充滿了溫暖明亮的感覺,而且空間非常大,有室內區和室外區。

 

IMG_0790.JPG

室外區利用許多盆栽當作佈置,環境乾淨,座位寬敞。

IMG_0789.JPG

瑪莎拉印度餐廳面海,除了可以看到沙灘之外,還可以看到國家級地景藻礁。

IMG_0786.JPG

餐廳走下樓梯就是沙灘,非常方便,安寶獅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衝到沙灘上去玩沙踏浪了。

IMG_0787.JPG

如果是沿著觀海步道,走到底就可以看到瑪莎拉印度餐廳。

IMG_0807.JPG

要下水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啦!

當天Clara克拉拉點了瑪莎拉燒烤雞咖哩、綠醬牛肉咖哩、茴香子烤餅、新鮮蒜烤餅和印度拉茶。

瑪莎拉燒烤雞咖哩

是餐廳出名的菜色,混合茴香子和薑調味的無骨雞腿,經過串烤後,香香甜甜,小朋友也喜歡吃。

綠醬牛肉咖哩

是用鮮嫩牛肉、咖哩、菠菜、大蒜、辣椒等香料做成,烤餅沾醬吃超讚。

茴香子烤餅

充滿茴香的清香味道,在台灣的餐廳很少能吃到,沒吃過的人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新鮮蒜烤餅

充滿蒜香味,趁熱吃很香很有咬勁,非常好吃。

烤餅一份有三大片,看吃的人數多寡,選擇自己喜歡的咖哩盅,然後點烤餅沾醬吃,這一餐約1000元左右就讓我們三大一小吃的很飽,CP值很高。

IMG_0693.JPG

餐廳有提供兒童碗,Clara克拉拉會在碗裡放一點點咖哩醬,讓安寶獅沾著吃,她非常喜歡吃瑪莎拉印度餐廳的烤餅。

如果有帶寶寶的家長,也不用怕寶寶會吃不飽。

IMG_0810.JPG

三芝店的印度拉茶茴香味道較重,茶味偏淡。

IMG_0778.JPG

瑪莎拉印度餐廳的料理種類十分豐富多樣,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料理都非常道地。

IMG_0796.JPG

IMG_0803.JPG

IMG_0802.JPG

IMG_0801.JPG

IMG_0800.JPG

IMG_0799.JPG

IMG_0798.JPG

IMG_0797.JPG

IMG_0804.JPG

吃完餐後,安寶獅就坐在沙灘上晒肚子,景色怡人令人心曠神怡。

IMG_0808.JPG

赤腳踩在軟綿綿的細沙上,海水冰冰涼涼流過腳底,讓人非常放鬆。

IMG_0795.JPG

下午接近傍晚時段,天氣涼爽,安寶獅吹著海風在沙灘上玩沙,樂不思蜀。

IMG_0814.JPG

美麗的無敵海景,讓60多歲的安寶獅阿嬤開心到想要跳高高~

IMG_0812.JPG

安寶獅阿公也加入跳高高行列~~~真的飛很高~

IMG_0813.JPG

最後,加碼一個小秘密~

大家是不是常常在海濱公園停車場旁排隊投零錢沖洗手腳呢?

在後厝裡那一帶的公廁有水龍頭可以供遊客免費使用,瑪莎拉印度餐廳也有提供喲!多走幾步路就不用花錢嘍!

 

瑪莎拉印度餐廳(Masala Zone Restaurant)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7

電話:(02)2636-5786

營業時間:

週一、週三至週五 1100 - 1500 和 1700 - 2100

週二公休

週六至週日 1100-2100

備註:免費提供開水、不限時

 

更多文章詳見網站:我是Clara克拉拉.安寶獅馬麻

 

arrow
arrow

    我是Clara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