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讀一定要看書嗎?

透過熟悉的聲音,能夠刺激寶寶的腦部反應,出生後就應該多和寶寶說話!

從安寶獅出生後,Clara克拉拉的家族成員每天都會嘰哩呱啦的和寶寶說話,即使寶寶還不會說話,還不會回應,也是如此。

安寶獅滿周歲後,Clara克拉拉開始陪她共讀,養成她閱讀的習慣,並用問答互動的方式,引發她有更多的口語互動。

只要家長用心陪伴共讀,在共讀的過程當中,與家長之間互動的親密感氛圍,會使寶寶對閱讀產生好感,進而主動想要大人陪伴閱讀,每天就算只有5到10分鐘,也能讓寶寶口才變好哦!

推薦文章【教育學習】如何藉由啟蒙教材培養寶寶閱讀習慣並建立親密感?寶寶認知小書讓家長輕鬆教,寶寶開心學

喜歡安寶獅的小哥哥、小姐姐、叔叔、伯伯、阿姨,記得訂閱安寶獅的Youtube頻道,給我們多一點支持和鼓勵喲!

立即前往訂閱

 

 

更多文章詳見網站:我是Clara克拉拉.安寶獅馬麻

arrow
arrow

    我是Clara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