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PNG

Clara克拉拉好久沒和安寶獅一起出遠門玩耍了,

這次可以全家一起到台東三天兩夜真的很興奮。

一上火車,安寶獅就很開心,吃著提前預訂的火車便當,

也特別買了Glin Bakehouse 葛林烘焙工作室 的美式軟餅乾和清華肉桂捲。

之前安寶獅和阿嬤去逛市集發現超級好吃,這次特別買來讓Clara克拉拉也嚐嚐。

1.PNG

坐太魯閣號到台東其實滿快的,大概3-4小時。到台東之後台東知本老爺飯店有接駁車來接送,非常方便。

飯店建築風格融合原民文化和現代簡約風格。

2.PNG

大廳天花板使用大片透明玻璃,採光極佳。

走在酒店園區裡,一眼望去都是山~被青翠山林環繞很有渡假的氛圍。

3.PNG

我們是三大一小,住的房型是家庭客房,約10坪左右。

大型景觀窗讓房內照明充足,窗面樹林,空氣中瀰漫青草香。

屋內有個小桌可以泡茶聊天,屋外有陽台,安寶獅阿公阿嬤很喜歡坐在陽台,吹著自然風喝咖啡,怡然自得。

4.PNG

冰箱內有Tree Top 100%蘋果汁和舒跑,因為我們住兩天,就算沒有喝完,房務員也會再補滿~

Clara克拉拉和安寶獅完全喝不完,還把剩餘的飲料全部打包回家。

5.PNG

衣櫃是開放式的,每人有一套浴衣。

可惜兒童的浴衣是one size,安寶獅穿著太大,只能把衣角捲很高不要碰到地,

但拖鞋就真的太大,很容易跌倒。

如果有小小孩的,建議自己帶拖鞋,比較合腳,進出也方便。

6.PNG

浴室比想像中的好,Clara克拉拉很喜歡。

洗手台、洗澡、泡澡、廁所都是分開的,

家庭成員同時間可以分別使用很方便。

如果需要兒童牙刷,可以打電話和櫃台服務員說。

7.PNG

房內採光極佳,安寶獅已坐定位準備享受下午茶時光。

8.PNG

為了享受大自然的氣息,決定在陽台吃著Glin bakehouse的美式軟餅乾及清華肉桂捲。

美式軟餅乾真的超好吃,不甜膩,濃濃的巧克力及軟綿口感,Clara克拉拉不愛吃甜食都覺得很讚。

另外,推薦他們家的清華肉桂捲,上面撒滿肉桂粉,一打開盒子迎面而來的肉桂香真的是口水都流下來了。

老實說,Clara克拉拉以前非常害怕聞肉桂味,連咖啡加肉桂粉都無法接受。

但這真的太好吃了,捲的口感是Clara克拉拉喜歡的,安寶獅也很喜歡,不會太甜,重點是那麵包體很溼潤,

真的很好吃!大推!安寶獅一個人都可以吃掉一整顆。

在台東知本老爺的下午茶時光,就靠從台北帶來的餅乾和捲度過了。

9.PNG

台東旅遊期間,天氣好,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在園區內走走拍照很舒服,

還可以煮溫泉蛋、溫泉玉米、溫泉地瓜,

也有小動物區可以觀賞。

安寶獅對胖胖的小兔子很有興趣,還會和它們打招呼。

10.PNG

飯店裡也有健身房、商務空間、兒童遊戲室等。

安寶獅已經3歲5個月,室內溜滑梯對她而言有點太小了,空間也比較小,不太適合久待。

11.PNG

育樂中心大廳可以借遊戲機,會投影game到牆壁,跟著動作玩互動遊戲,

不過人來人往,在大廳跳舞很害羞~

看得出來安寶獅在玩什麼嗎~~Baby shark doo doo doo ......

12.PNG

晚上的原住民舞蹈表演很棒,小哥哥小姐姐都非常有活力。

連續兩天的演出內容都不一樣,有阿美族的、也有卑南族的,一定要來感受一下。

園區內還有滑水道、射箭場、高爾夫球推桿練習場等,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

13.PNG

Clara克拉拉和家人是住三天兩夜,所以把台東知本老爺裡面的每一間餐廳都吃吃看。

酋長鐵板燒的晚餐很棒,有湯品、麵包、前菜、沙拉、主餐、甜點、份量充足,

尤其羊排煎的剛剛好,沒有騷味,很嫩很好吃。(中午的鐵板燒不推…份量太少,晚餐可以)

14.PNG

那魯灣餐廳Buffet和其他飯店相比,餐點樣式算多、口味也是好吃的。

只是當天用餐的人很多,覺得動線很擁擠…

安寶獅吃Buffet可以吃的食物種類和樣式就比較多元。

15.PNG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在飯店附近,

可以選擇從飯店走過去,或是花錢請飯店的接駁車載。

Clara克拉拉一家人是坐接駁車到的,大概十分鐘車程。

森林遊樂區很大,我們只有逛一小區,走路+晒太陽安寶獅就消耗了非常多體力,玩到最後是阿公背著出遊樂區的…

16.PNG

另外,台東知本老爺的大廳有一區書櫃,裡面有很多繪本,可以和櫃台人員借回房間閱讀。

安寶獅借了五、六本,晚上睡前都要Clara克拉拉唸給她聽,和安寶獅的共讀時光很開心~

17.PNG

最後,知本老爺最厲害的是星月風呂,但礙於無法拍照,沒辦法和大家分享照片。

安寶獅阿嬤最愛泡溫泉,與礁溪老爺溫泉相比,知本老爺的露天溫泉更日式,水質更勝一籌。

知本老爺是的戶外裸湯是日式建築外觀設計,週圍環繞著山籟森林,

溫泉取自地下650公尺深的碳酸鈣溫泉,

因富含重曹泉,浸泡其中,全身肌膚光滑,被日本專家鑑定為美人之湯。

7歲(含)以下兒童不能進入,8歲以上兒童進入浴場需大人陪同。

三天兩夜中,安寶獅阿嬤早、晚都要去一次,

尤其是天還沒亮的時候,聽說還看到猴子呢~

Clara克拉拉也覺得在台東知本老爺,就是要泡裸湯最對味~

人生一定要來體驗一次的台東知本老爺的星月風呂,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我是Clara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