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2018年台水董事長表示,台灣自來水合格率其實不輸歐美日等先進國家,近五年自來水水質檢驗平均合格率達99.94%以上,在全世界排名前五。但是在歐美國家大家都習慣打開水龍頭裝水後就直接飲用,為什麼在台灣就沒有這個習慣呢?其實有很大一部份是飲水習慣的不同。在台灣,一般家庭都會習慣將自來水燒開後才會飲用,而且台灣人普遍有用水塔儲水的習慣,自來水若在水塔停滯過久有可能孳生大腸桿菌,因此沒有特別鼓勵民眾直接生飲。

Clara克拉拉家裡本身有用水塔儲水,要飲用時會先打開水龍頭,透過四道活性碳濾心,將水中的臭味、氯氣、異色或其他有害的化學物質等去除,再燒開後飲用。

不過活性碳濾心本身沒有除菌的功能,所以為了讓家用飲水喝的更安心,最近添購了一款小巧可愛的「水恆靚水器」,搭配家中原本的活性碳濾心,就能對水進行高效能除菌,升級家中的飲用水水質。

包裝拆開後裡面有一本說明書、水恆靚水器及安裝配件。

安裝配件都有分開包裝,按照說明書就能快速安裝。

安裝配件包裝拆開後,可以看到總共有8個小配件。

「水恆靚水器」有兩種顏色,Clara克拉拉選擇的是紅色,顏色很耐看、款式很時尚,家中長輩小孩都很喜歡。底座還有四個小吸盤,可以吸附在桌上或廚房流理臺,比較容易固定不會滑動。雖然上面寫的是Made in China,但水恆靚水器是台灣研發的喲!

「水恆靚水器」是用日本最高技術(航太等級深紫外線UVC)LED晶片,對過濾水進行消毒,除菌力高達99.99%,可以快速去除大腸桿菌、諾羅桿菌、退伍軍人菌、隱孢子蟲菌等自來水中常見的病毒細菌。以高發光效率、低發熱量、低耗電量、壽命長、不易碎、不含汞,讓家庭用水更有保障。有喜歡野營的朋友也可以外接行動電源旅行使用,如果是在家裡每日飲水10公升,每月耗電低於1度,非常節能。

「水恆靚水器」有通過NSF、BCS、SGS三項國際認證,立即除菌效率超過99.99%,讓飲用水喝的更安全。

因為家中有泡茶的習慣,水質的好壞,也會影響泡出來的茶湯口感,就來看看「水恆靚水器」有多厲害吧!安裝好之後,Clara克拉拉有直接生飲,前後比對的結果是,安裝「水恆靚水器」後,水質變得比較好喝沒有青味,用來泡茶也提升了茶湯的口感。

在安裝靚水器的時候,安寶獅覺得很新奇,笑的很開心。過濾完後的水用來泡安寶獅的配方奶,就可以讓寶寶喝得更安心嘍!

一般住飯店或是在外租屋時,自來水如果沒有用活性碳濾心及淨水器時,就算燒開之後,水中還是會有很重的臭青味及鏽味,口感不佳難以入喉,通常這時候Clara克拉拉就會到便利商店買大瓶的礦泉水來喝。

現在有了水恆靚水器就能將自來水過濾的更乾淨,不管是外出還是在家,都可以讓飲用水喝得更安心,也更放心喲!

哪裡買→ https://bit.ly/2uHrDqB

了解更多https://mamibuy.com.tw/flagshipstore/brinouva

更多文章詳見網站:我是Clara克拉拉.安寶獅馬麻

arrow
arrow

    我是Clara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