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3.jpg

大家都買什麼樣的水壺給嬰幼兒使用呢?

Clara克拉拉家中比較常用的水壺有兩個,一個是專門泡配方奶用的,一個是只裝白開水的。

最近看到一款貓頭鷹的矽膠水壺很特別,款式有藍色和粉色,就買了粉色的給安寶獅用看看。

IMG_3309.jpg

Babymate矽膠水壺的特色是使用食品級柔軟的矽材料,無BPA和塑化劑,不需要使用吸管,可以360°喝水。

壺身設計是可以折疊的,方便收納,造形也很吸睛,小朋友們一定都會很喜歡,可以增加他們喝水的意願。

水壺的容量是300ML,但是對於還不滿2歲的安寶獅來說,Clara克拉拉只會在裝一半的水在裡面,減輕她背在身上的重量。

IMG_3311.jpg

登愣~組裝完成的Babymate水壺是不是很可愛啊!

粉色的水壺主體配上亮黃色的矽膠肩帶和吸嘴真的很好看耶!

IMG_3319.jpg

安寶獅看到新的水壺之後,超級開心,還沒出門就問Clara克拉拉可以打開水壺嗎?

IMG_3337.jpg

安寶獅現在的年紀到了什麼都想要自己動手,想要幫她開,她還會生氣咧!

教她如何打開後,她就會想要自己嘗試。

IMG_3342.jpg
果然小朋友都會被新奇的東西吸引,還沒出門就已經快把水喝光光了。

IMG_3339.jpg

現在只要和安寶獅說貓頭鷹在哪?她就會知道要主動去拿水壺喝水嘍!

Babymate水壺的造型會讓小朋友愛不釋手,使用的時候,需要把水壺從底部稍微抬高,水才會往吸嘴的地方流,當小朋友吸的時候,就可以喝到水了。

這款水壺還有防漏設計,不用怕會把水撒出來,非常適合小朋友使用。

 

香港品牌Babymate嬰童產品在以下婦嬰通路都買的到喔~
 

全台婦嬰銷售門市:
全省各大百貨公司GMP Baby專櫃、安琪兒婦嬰用品店、寶寶共和國、卡多摩連鎖用品店、甜蜜家族、媽媽好、奶娃的店、新竹愛兒悅嬰兒婦幼用品、台中麗兒采家嬰童館、高雄愛兒麗、高雄頑皮寶貝嬰童用品店、高雄喜洋洋嬰童用品店、金門丫丫嬰童店、金門多寶嬰童館。

 

全台連鎖藥局銷售門市:
大樹連鎖藥局、丁丁連鎖藥局、新資生連鎖藥局、全球連鎖大藥局、合康連鎖藥局、內湖桔子藥局、內湖慈航藥局、長虹藥局、三峽盛加藥局、新北欣安連鎖藥局、新莊吉田藥局、中壢新家福藥局、中壢中日藥局、中壢大賀藥局、桃園大滝藥局、新竹益兒康藥局、禾坊親子藥局、禾心藥局、金門大森藥局。

 

網路通路:https://bit.ly/3ginCMa

更多文章詳見網站:我是Clara克拉拉.安寶獅馬麻

 

arrow
arrow

    我是Clara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