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已經是21世紀每天都會使用的通訊軟體之一,不管是工作上的需要,還是和家人朋友之間的聯繫都是以Line為主。Line有很多貼圖都超cute~~收到貼圖時令人笑開懷,心裡也甜滋滋!而安寶獅馬麻個人是偏好可愛的貼圖,而且文字是幽默的或是揶揄的那種,像是白爛貓、貓爪抓、好想兔、豆卡、熊大&兔兔等等,都覺得超可愛der!

 

有時上班壓力大,或是想罵老闆、同事或朋友時,為了避免傷和氣,使用貼圖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可以達到罵人的目的,卻又帶點可愛撒嬌的氣息,也保持點個人的氣質,不至於直接讓彼此間的氣氛當場冷掉,所以對於不會畫畫的人來說,也會讓人想擁有屬於自己的貼圖。這點讓安寶獅馬麻也想要自己動手畫看看,曾經有想過要畫什麼圖案,但學術有專攻,安寶獅馬麻對於繪畫✍並不擅長,但繪圖軟體的拼貼及編修還是小有經驗,決定來用安寶獅當作貼圖主體,試著製作看看。

 

看了很多可以免費製作成寶寶貼圖的app,也試玩了一下,但覺得都不是安寶獅馬麻想要的感覺,安寶獅馬麻喜歡的是頭大大的,身體小小的,1比1的那種,感覺臉部表情可以看的比較清晰,對於留作紀念來說比較有價值,安寶獅長大如果知道自己曾經有過這麼多表情,應該會覺得很有趣,所以決定用photoshop自己製作。

 

在想製作貼圖到要開始製作之前,已經拍了很多照片,幾乎是到了每日好幾拍,不知道其他媽媽們是不是也會這樣?!尤其是表情比較經典的,不管美醜都會拍下來,因為人不可能只有漂亮的照片,醜醜哭哭的臉,安寶獅馬麻也覺得特別可愛阿~~嘿嘿~而且想要製作貼圖真的是要有一股衝勁,熱頭過了就會開始發懶~~所以在安寶獅0~4個月的時候,應該是照片最多的時候。

 

如果想要幫寶寶製作貼圖的媽媽們可以先想幾個問題:

 

1. 想要展現的貼圖風格是什麼樣子的?

→是可愛的呢?🐶🐻🐼還是有趣的?🤸‍♂🤼‍♂🤽‍♂

2. 想想貼圖是要展現寶寶的什麼階段?

→同一個階段的照片看起來一致性比較高。

3. 想用什麼樣的工具製作?

→想花錢請專人製作?利用現有APP?還是自己動手製作?

4. 想製作圖貼的目的是什麼?

→想要賺錢?(很難,而且金額未達領取的門檻也領不出來,而且自己做的貼圖也是需要花錢買的!)

→還是幫寶寶留下紀念?

 

想過上述的問題之後,就可以開始製作Line貼圖嘍!

(有關Line貼圖的製作方式,網路上很多,就自行爬文喲~很多部落客講的很詳細)

 

安寶獅馬麻製作貼圖時,花了兩週左右的時間,因為每一張照片都覺得很可愛,要決定使用哪一張照片時很兩難。所以在無法碰到電腦的時候就先在腦中構想,想著需要實現的畫面效果,這樣等有時間可以製作時,可以加快製作的速度。另外,雖然有些負能量的字詞很幽默,但因為是安寶獅的頭像,為了配合寶寶純淨的心靈,比較不文雅的字詞就沒有使用。

 

下面是安寶獅馬麻製作的安寶獅貼圖~~雖然有很多細節需要加強,但是考量到製作時間,加上安寶獅馬麻的耐心有限,覺得這樣就滿可愛了,希望大家看到安寶獅貼圖也會很開心~😀

 

 

至於安寶獅🦁為什麼叫安寶獅呢?因為Line貼圖的標題只能寫英文,安寶獅是獅子座的,因此取名叫做Annbabylion這就是安寶獅的由來~🦁🦁🦁

 

想幫寶寶製作貼圖的媽媽們,可以考慮看看喲~滿有趣的~

更多文章詳見網站:我是Clara克拉拉.安寶獅馬麻

 

arrow
arrow

    我是Clara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