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寶寶出生之後,最常用到的生活必需品,應該就是「尿布」了,為了不要讓寶寶有尿布疹,除了要注意尿布的吸水量、透氣度、材質以外,更重要的就是要時常更換。

安寶獅在嬰幼兒時期,阿嬤非常用心呵護她的小屁股,甚至買了尿布巾和布尿褲,還說古早人都這樣,所以才不會有尿布疹,而且比較環保!但是使用尿布巾一天至少要換十次以上,還要手洗…Clara克拉拉沒有反駁,只能說阿嬤願意做就好~哈哈哈~安寶獅大概在五個月前都是穿尿布巾長大的,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大小便開始有了異味才比較頻繁的使用尿布。

每個品牌尿布標榜適合的公斤數和尺寸大小都不一樣,需要買過、試過、用過才知道。

安寶獅大概在1歲就開始學習戒尿布,現在安寶獅2歲4個月,白天和出門都不需要包尿布,但是晚上睡覺就還是需要包。

最近Clara克拉拉正好打算尋找新的尿布,因為安寶獅屬於肉感型,屁股非常有肉,再加上有時候會趴著睡或側睡,如果半夜喝很了很多水,晚上就需要更換兩至三次尿布。

常常半夜一轉身摸她的小屁股,就發現褲子溼了,有時候甚至衣服也溼了,就要幫她換尿布、褲子、衣服!對於職場媽媽來說,在冬天的半夜要起來三次真的很傷神!真的一點都不誇張,連阿嬤早上起來都會說怎麼地上這麼多衣服和這麼大包的尿布!!

正當想要尋找新的品牌尿布,看是不是能符合安寶獅這種大寶寶的尿量,以及服貼她圓潤有肉的屁股,剛好有機會試用Moltex德國有機棉紙尿布。

德國有機棉紙尿布非常輕薄,老實說一開始拿到的時候,不太相信這款吸水力夠強。但是連續使用三天後,發現安寶獅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也不會動來動去,Clara克拉拉半夜終於不用再起來換尿布了!

Moltex有機棉紙尿布是高腰貼身設計,寶寶半夜翻身也不用怕,另外尿布的荷葉邊是加長版,以安寶獅這種肉感型小屁屁來說,也能包覆的很好,即使動來動去也不怕外漏。

更重要的是,尿布材質舒適且透氣,安寶獅不會動來動去覺得不舒服,再加上吸水力強,就算尿布滿滿也可以保持乾爽,所以穿整個晚上是沒有問題的,連續三天下來都沒有紅屁股哦!

更厲害的是,以前只要睡在安寶獅旁邊她有沒有尿尿都聞得到,但是用了Moltex德國有機棉紙尿布,真的有減少異味,值得一試!

Moltex還符合歐盟環保規範,有通過FSC的絨毛漿,可以減少林木的濫伐哦!

Moltex 德國 有機棉 紙尿布 環保 防側漏 吸水力強

更多文章詳見網站:我是Clara克拉拉.安寶獅馬麻

arrow
arrow

    我是Clara克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